我要当太空人(破防版)

“星辰,野火,你, 我思念的整个世界”

#腐向cp#
#大概有后续#
#鲲湫#
1.当鲲被椿成灵婆那带回的时候,只是一只巴掌大的小鱼,被盛在水缸里放在窗前的桌上,窗户外面是一片蓝到透彻的空。它正隔着玻璃听着椿说话,黑发少女的面容从水里看过去,显得更柔美又安和。然后鲲就被窗外不知名的东西吓得一惊,连忙动着尾在缸里游来游去。

2.它回着身头露出水面往窗外看去,一个莫约十六七岁的少年,有这白胜新雪的短发和俊俏的眉眼,身着一袭红衣。看着椿的浅褐色眼里满满的都是笑意,被阳光氤氲着的身形和容貌天上神仙一般美好。
  然后它听见了椿叫出的名字。
“湫”
“这是多好听的名字啊”,它想

4.“北冥有鱼,其名为鲲。鲲之大,不知其几千里也!椿,它的名字就叫鲲怎么样!”
  鱼没有眼皮,所以鲲只能直勾勾的盯着湫,却因为视角问题,只能瞅见湫从领口里露出的一截白莹莹的锁骨,心底突然有了那么一丝说不清道不明的喜悦。

5.鲲其实很喜欢椿,它觉得这个姑娘身上有着让它觉得很温暖的东西,可它悄悄地在心里惦记着湫,惦记着那个一袭红衣的清秀少年。
  鲲被椿的妈妈给发现了,在它正茫然时候就被扔到了个乌漆墨黑又臭气熏天的地方,身边还总是有什么毛绒绒的东西蹭过。鲲害怕得很,不知怎么的就昏了过去

6.唤醒它的是一阵清脆笛音,睁开眼时入目的就是黑发姑娘安下心又喜极而泣的模样,它缓缓的往湫那儿看过去,正巧看见他裸着半身又松了一口气模样,鲲觉得他好像没那么害怕了。

7.鲲越长越大,就像椿说的那样,比玻璃缸还大,比水盆还大,可房间依旧能装得下它,却没了合适的容器,它只得被椿和湫转移到土楼外面的一口方塘子里。
  椿和湫每天都会带着好吃的或是好玩的来看他,鲲看着坐在塘边的,还是一袭红衣的湫,觉得心里愈发高兴了,一个没忍住跃出水面往湫那边扑过去,正好和他嘴对着嘴,鲲觉得它可能更高兴了。

8.少女尽力忍着的笑声传了过来。
“你这条鱼到底是要干什么啊!”
  湫一下子把鲲使劲推回水塘里,隐藏在头发底下的耳朵尖却红了。
  鲲又从把头露出水面,瞅着湫正一副红着脸的样子使劲拿着手背去蹭嘴巴,一边的椿正好好坐着,确实捂着嘴肩膀不断耸动。
  鲲只好委委屈屈的叫了几声又缩回水里,只把小半个头顶和整只角露在外面。

〔可能没有后续以及大写ooc系列〕
折腾半天才找到怎么发文章真是蠢废了

评论(2)

热度(72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